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赴河南两所高校学习交流

作者:许长安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财务处赴河南两所高校学习交流

 

31617日,财务处处长周晓敏一行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和河南中医药大学两所高校学习交流财务管理工作。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财务处处长杨定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杨定泉就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全面预算管理进行了重点介绍围绕学校预算绩效管理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就财务处岗位设置、会计核算结算、银校战略合作推进、学校资金链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交流。 

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我校一行受到学校副校长徐江雁、财务处长赵振营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财务信息化建设、统一支付平台、项目库监管平台、学费收缴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促进学校财务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许长安)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