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网上申报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为了方便教职工尽快掌握财务新系统操作流程,加大财务政策宣传力度,提升财务服务水平财务处于3月24日15:00举办了“网上申报系统”系统培训会。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相关报账老师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西安中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就“网上收入申报”系统使用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财务处徐富红老师就报账中存在的问题和填报时注意点进行说明。最后,参会老师对系统操作和实际报销中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文/图:董科)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