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2023年项目库项目申报操作培训会

作者:谢玉珊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升项目编报质量和评审效率,8月30日下午,财务处以“云直播”方式组织召开2023年项目库项目申报操作培训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耿欣峰对项目库系统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强调项目入库的重要性。系统工程师就该系统的使用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逐步讲解和演示,并针对现场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项目库建设是我校专项资金项目监管平台的重要模块,通过对校内各类预算项目的谋划、遴选、评审、评价等工作线上化,形成成熟储备项目纳入校级项目库,进而展开对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文图/财务处谢玉珊)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