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徐东升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成效,5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沣惠校区10楼会议室举办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晓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旨在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教育氛围,做到以测促学、已学促用,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知识竞赛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重在检测支部党员掌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

竞答尾声,党支部书记周晓敏对此次竞进行点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对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作用。并要求支部党员以此次党史竞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党史理论修养。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文徐东升、李歌/图徐东升)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