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金融知识进校园

作者:李歌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校学生处、中国建设银行友谊东路支行、工商银行土门支行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防范各类金融诈骗,强化风险意识,远离欺诈风险。

6月16日,工行土门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在沣惠校区学生食堂门前,他们热情的为过往的师生员工发放宣传册页,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加大警示教育,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保护师生的切身利益。

6月17日,建行友谊东路支行走进校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在学生处的配合下,沣惠校区有近百名学生参加。建行工作人员通过对安全用卡、防范网络金融诈骗、远离校园贷等知识讲解,结合相关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洗钱、网络诈骗的套路及危害,同时向到场学生发放宣传折页,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网络金融潜在的风险,珍惜征信,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及自我防范意识。最后以送福利形式,向学生介绍学生信用卡、地铁刷脸、电子医保凭证、掌上网点等业务,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仅加深了学校与各银行的合作关系,延伸了彼此的合作触角,更是以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为切入点与落脚点,为日后活动开展及深入合作奠定基础。(文/图李歌)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