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王素珍一行7人来校财务处调研交流财务工作。财务处处长周晓敏,副处长高晓薇、许长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周晓敏对西财大财务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及财务工作情况。王素珍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发展概况及财务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财会队伍建设、财务预算管理、预算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过紧日子增收节支举措、会计核算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后,西财大计划财务处一行实地参观了财务处各科室。(文/财务处 谢玉珊 图/宣传部 徐楠楠 审核/周晓敏)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