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5月6日,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科长徐利华一行3人来我校财务处调研。财务处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对口接待,并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徐利华对财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财务智慧财务报账系统运行现状以及本次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院校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随后,深入财务处各科室针对智慧财务报账系统、劳务申报系统、跨平台资金支付系统筹业务进行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促进了两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发展,对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智能化服务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文/宋雅蓉)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