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分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董科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分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29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张军玲副行长一行8人来我校就智慧化校园建设项目事宜进行调研。我校财务处处长周晓敏、审计处处长罗俊忠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周晓敏感谢工行在学校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她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银校合作新的起点年,希望双方进一步紧密合作,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支持我校的建设。

罗俊忠简要回顾了西安航空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历程,对工商银行对我校发展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现状。

张军玲感谢学校对工商银行的长期支持,表示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延续并进一步拓展银校合作,对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新想法、新需求及银校合作过程中困难和问题提供上门服务。

随后双方相关人员就智慧化校园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与磋商。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