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付珏铭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财务处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924日下午,我校财务处处长周晓敏一行6人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财务管理工作。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朱永明、财务处处长黄海峙、副处长夏青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晓敏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财务管理中风险点的防控、财务信息化建设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朱永明等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黄海峙、夏青针对国库资金管理、项目库建设及预算执行、薪酬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座谈会后,相关科室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次调研促进两校财务管理工作借鉴发展,对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财务服务效能的提升起积极推动作用。(文/ 财务处 付珏铭)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 

地址: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办公地点:沣惠校区主教学楼一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793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手机版